文:肯米

今早進行的雙城與條子的比賽,來自日本的王牌投手達比休有主投5。2局被敲了9支安打,雖然僅失2分,但六局下半遭追平後才下場無關勝敗,隊友在第七局打回超前分,最終遊騎兵以6:2擊敗雙城,勝投為第二任投手Ross。

圖:達比休有仍需持續努力
20120415遊騎兵隊達比休有01   

這場比賽Texas先在二局上半先靠Cruz的二壘安打攻上得點圈,一出局後攻占三壘,由捕手Napoli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先替球隊攻下一分,但隨即二局下半達比休有先是以保送讓Willingham上壘,捕手Doumit卻敲出滾地球造成雙殺,看似二局下半應該很快就解決,但連續被Valencia和Parmelee敲出安打,此時下一棒的Casilla敲出三壘滾地球造成Young的失誤,失去領先的優勢,並且下一棒的Span也敲出安打,攻佔2。3壘,幸好達比休有讓Carroll三振出局,解決再度失分的危機。

第三局隊友Hamilton的陽春砲替達比休有打回領先的局面,但五局下半達比休有也製造出危機,Span敲出二壘安打,兩人出局後Morneau和Willingham都遭保送上壘,幸好達比休有讓Doumit揮空,造成滿壘無失分出局。

20120415遊騎兵隊達比休有02  

就這樣持續到第六局下半,雙城的首棒打者Valencia敲出安打,然後靠著爆投上到二壘,兩人出局後又是靠著Span的二壘安打,直接將比數扳平成為2:2的局面,此時Carroll遭到觸身球伺候,Mauer被保送上壘,球數已經破百,遊騎兵只好換上Ross頂替,幸好解決危機,沒有釀成大禍。

而七局上火力強大的遊騎兵隊立刻在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Beltre和Young的連續安打打下2分,讓球隊超前比數,九局上半又再得2分的保險分,最終球隊是以6:2獲勝。

達比休今天的表現成績如下:5。2局被敲9支安打,三振4次及保送4次,失2分僅有1分責失分,但單場的WHIP值達2。29的數據的確不理想,且他這場球用了102球,有60個好球尚屬不錯,只是投球內容不夠理想是事實,仍需要再做局部調整。

此役達比休有最快球速達94mile,但是被敲出的9支安打中,有7支是左打部隊,上一場面對水手被敲8支安打也是過半都由左打敲出,對左打的表現並不足以壓制對方打擊,是值得觀察的重點。

達比休有這兩場的表現雖然都投5。2局,也感覺都跌跌撞撞的,但是兩場的小樣本仍不足以說明他的實力,仍是需要看後面的續航力才能判斷這個大約簽的值不值得,目前仍需要時間的考驗,慢慢讓他證明實力吧。

20120415遊騎兵隊達比休有 20120415遊騎兵隊達比休有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