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經歷過前14場共52個打數的時間,今年從3A升上大聯盟的Bryce Harper終於在第15場球賽,第2個打數擊出生涯在大聯盟的首發全壘打,也讓大家見識到了這位選手的打擊爆發力。

前幾天才剛聽到Bryce Harper因為自己打不好,單場5個打數被三振三次而已,就在一次出局後於休息區拿球棒打牆壁,結果棒子沒斷反彈回來爆頭,傷口縫了十針後繼續上場,卻在過幾天後敲出個人生涯首轟,只能說是天生神力。

20120515華盛頓國民隊Harper05  

Bryce Harper是2010年第一輪第一順位由華盛頓國民隊選進來的選手,至今未滿20歲的他要到十月才會滿20歲,也是國民隊相當吸引大家目光的明日之星,今年原本還被國民隊希望在3A打久一點再上來大聯盟,預計在6月才會有機會升上,卻在4月底球隊當家明星三壘手Ryan Zimmerman因傷下放到3A後,直接被球隊徵招上大聯盟,隨即在4月28日上場打球,也在首場比賽3個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有一分打點,有了蠻不錯的開頭。

20120515華盛頓國民隊Harper03 20120515華盛頓國民隊Harper02  

Bryce Harper他也是大聯盟史上第608位未滿20歲就升上大聯盟的選手,而在這支全壘打開轟後,如果達成本球季10轟的話,將是第四位達成這個紀錄的打者,前3位分別是Tony Conigliaro (24 in 1964) , Ken Griffey Jr. (16 in 1989) , Mickey Mantle (13 in 1951),如果能夠保持不錯的狀態的話,對他來說應該是可以達成的短期目標。

20120515華盛頓國民隊Harper01 20120515華盛頓國民隊Harper04 

影片在此:

http://mlb.mlb.com/video/play.jsp?content_id=21427633&topic_id=&c_id=mlb&tcid=vpp_copy_21427633&v=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