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眾明星的幫助下,昨晚在雲林縣舉辦的籌募小腦萎縮症安養中心興建基金,在斗六棒球場舉辦公益棒球賽,共吸引15000名球迷觀戰,且昨天也看到前棒球員姜建銘上場投球,只是投的不理想,但無論如何,明星舉辦這些公益棒球賽的這份好意大家應該是心領了。

20110515公益棒球.jpg  

姜建銘的成績如下:1。1局失10分,被敲出8支安打及2次保送,單場防禦率67。5

圖:昔日王牌,今日共同參與公益活動被打爆,不勝唏噓
姜建銘.JPG  

今年未了籌募小腦萎縮症安養中心興建基金,眾多明星都前來共襄盛舉,藝人澎恰恰及孫協志是當然的棒球咖,以他們這麼熱愛棒球的明星來號招球迷進場,的確是可以吸引不少球迷到場觀戰,因此這場公益棒球賽辦得如此成功,也是讓斗六棒球場滿場的主要原因。

斗六棒球場在2005年9月完工,是僅次於澄清湖及台中洲際盃棒球場的場地,首戰在2005年09月11日由誠泰Cobras隊對上興農牛隊。而總冠軍賽也在05年,06年,09年及10年都有舉辦過,今年在斗六球場僅舉辦7場的比賽,斗六去年平均人數為1975人,今年比賽三場人數升至2935人,算是不錯的結果。

不過還是要回歸到明星舉辦的公益棒球賽,對於這些弱勢團體來說,的確是個相當好的助益,也希望這些公益棒球賽能夠繼續舉辦囉。

附註:今年比數為25:8,台灣之星獲勝

歷年來成績如下:
07年  J-STAR   9:11  台灣之星
08年 台灣之星  7:10   J-STAR  (陳義信有出賽)
11年 台灣之星 25:8    J-STAR

延伸閱讀:2008明星公益棒球賽 11月29日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by ottocat 棒球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