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話說在季初就放話說要用全本土的興農牛隊,曾經在趙副領隊的口中聽到過這句話:「不是我臭屁,我們牛隊是爭冠最熱門的球隊」。如今淘汰指數出現M8,且到五月中尚未突破勝場二位數,趙副領隊要出來面對了嗎?

圖:興農牛今年冠軍相在哪?要拜拜才有機會吧
20110429狗狗拜拜.jpg  

在3月17日說過這句話的趙副領隊,當時信誓旦旦的說牛隊若能在戰績上調整好,不僅在票房上也能有不小幅度的增加,也能出現冠軍相的同時,就已經有不少球迷及球評都認為這是天方夜譚的作法,但趙副領隊依舊不為所動,堅持他的觀念沒有錯,如今拿出來檢視,興農牛隊的戰績可說是懶的可以。

中華職棒本來就是個依靠洋將頗深的聯盟,沒有了洋將,加上兵源不足的原因,要有好的成績除非有突出的表現,或有高票房吸票機器加入,否則都很危險,目前來看的確是如此,9勝27敗的戰績目前獨居墊底,要有怎樣的起死回生能力才能有好的成績?其實教練團們也不知道。

只要沒有錢請洋將,加上教練團沒有以更專業的角度或有經驗的教練加入,就會像昨天羅政龍一樣出現又再修正姿勢的4局8次四壞球的表現,不用別人打就自爆了,如今回頭看看不到2個月前趙副領隊說的:「不是我臭屁,我們牛隊是爭冠最熱門的球隊」,豈不可笑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