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看到王建民得到這個獎項,我的直覺性是認為不會是愛國心又作祟吧,畢竟從前年王建民開始成名後,許多廣告都從王建民身上想分一杯羹,而在王建民獲得今年四月份最佳關鍵時刻球員獎項,是從某個飲料網站弄的獎項後,更是可見一般;但從王建民成績上可看出端倪,我卻不認為四月份最佳球員是王建民,而可以由Brandon Webb及今年火到發燙的Cliff Lee兩位投手可以得到,畢竟對球隊貢獻最簡單的數字,就是勝投及防禦率可看的出來吧。

為避免誤會,原文網站連結如下:
http://mlb.im.tv/NewsContent.asp?Newsid=4517

來看一下三位投手的數字

球員姓名局數安打三振四壞失分責分防禦率被上壘率勝-負球隊單月成績
Brandon Webb35.0262810971.801.035-019-8
Cliff Lee37.219322540.960.565-012-15
Wang     39.035271114143.231.185-013-15

說實在的,這三位投手的成績都算是一等一的好,戰績同樣是5勝0敗的確看不出球員好壞,而在王建民與這兩位投手數據比較中,的確還算是略差一點的情形下,如果說是最關鍵球員的話,或許不該由王建民拿到,而是以Brandon Webb比較有機會拿到;而如果是單月最佳球員獎的話,我想Cliff Lee是更有機會拿到這個獎項的選手,或許是因為王建民受到國內媒體親睞吧,拿到這個四月份關鍵球員獎的頭銜,我卻沒有啥高興的地方,反倒是希望王建民能繼續穩住陣腳,一步一步慢慢往上走吧!

其實王建民可以說是近幾年來最穩定的投手之一,而在今年四月份穩定的成績更是已經突破以往自己的成績,看看去年及前年的四月份,不是有受傷的影響,就是狀況不佳,而今年能在四月份開季就投的如此好,表示王建民已經將自己定位成為隊上最穩定的投手之一,而他也知道該怎麼做,繼續低調沉穩的投球,這就是許多人認識的王建民。

好好加油,王建民,低調的你其實不需要媒體的加持就能有好的成績的,也不需要其他人給你的頭銜壓力,好好的繼續投出一場又一場的好球,這才是屬於你的內容吧!

明天王建民又要出來投球,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