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曾經是大家所期待三小福之一的中繼投手沈福仁,如今要放棄投球了,很有可能轉成野手位置。

大學時期肩盂唇就撕裂過一次,而這個傷對投手來說就已經算是一個很難以復原的傷。07年底與興農牛隊簽約後,與同期的林其緯、蔡明晉共同被稱為牛隊救星的三小福,08年開始3年共出賽88場,有先發也有中繼,投出6勝7敗3救援成功,但是10年8月右肩關節唇撕裂傷開刀,休養1年多才又回到球場,但到目前為止,沈福仁還無法在一軍貢獻投球,就知道這個傷有多嚴重。

今年4月在二軍登板,但是投到第二局時,發現手又在痛於是對自己投球絕望,或許是因為醫療無法讓他的傷勢好轉,但重點是他仍想要在球場上打球,於是在大學時代也曾是游擊手的他希望能回到內野位置,回球場不是問題,能不能繼續打才是重點。

沈福仁曾在06年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拿過最佳一壘手,有內野底子的他很有可能成為一壘手位置的人選,但牛隊一壘手幾乎可說是爆滿的情況下,沈福仁想到一壘的機會是幾乎沒有,但願他能夠順利的在游擊手位置搶下好位,才能順利替補阿讓鄭兆行在最近幾年即將退休的空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