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昨天牛猿的比賽完後,球迷們都在猜想,是不是蘇建榮要給葉竹軒一個交代,一個道歉才能讓事情由大化小。午場的轉播開頭,蘇建榮也承認是要阻擋葉竹軒的傳球才有的這個動作,也因此賽前蘇建榮直接到對方休息室給予道歉。

圖:蘇建榮
20110913興農牛隊蘇建榮.jpg  

昨晚是在一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二棒藍少白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到直接傳給二壘手葉竹軒,就再葉竹軒要傳球出去的同時,蘇建榮卻以飛踢的方式踢往葉竹軒的的左膝,導致葉竹軒當場倒下。

如此一來事情大條,當時葉竹軒還可以正常走下去,但在隔局上來打擊和守備後,腳劇烈遽痛,總教練洪一中不得不讓他下來,但送往醫院診斷後,才發現是左小腿三角韌帶扭傷,被蘇建榮釘鞋刺到的傷口也開始流血,已緊急後送壢新醫院照X光!

今天黑豆葉竹軒也緊急下二軍休息,事情是還蠻嚴重的,只是球員求勝心如此的高,但卻用不好的方式去達成,實在是相當的不應該。

而賽前蘇建榮也到對方休息室給予道歉,第一個打席也不小心遭到對方投手觸身球,雖僅是削到身體,但也具有警告意思存在,也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如此落幕,希望相同狀況別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