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繼先前2012WBC資格賽 中華隊34人名單公佈之後,今天聯盟公布最後的28人名單終於出爐,以下則是公布出來的28人名單。

‎2012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中華隊28人名單

投手14名:
王鏡銘(統一)、傅于剛(統一)、林家瑋(桃猿)、官大元(兄弟)、林煜清(兄弟)、增菘瑋(兄弟)、林彥峰(興農)、王躍霖(小熊)、王溢正(橫濱)、林羿豪(巨人)、陽耀勳(軟銀)、鄭凱文(阪神)、
郭俊麟(富邦)、陳鴻文(國訓)

捕手3名:
高志綱(統一)、林泓育(桃猿)、鄭達鴻(興農)

內野手 6名:
陳鏞基(統一)、林智勝(桃猿)、郭嚴文(桃猿)、陳江和(兄弟)、彭政閔(兄弟)、林益全(興農)

外野手 5名:
潘武雄(統一)、周思齊(兄弟)、張正偉(兄弟)、 張建銘(興農)、陽岱鋼(火腿)

圖:火哥在今年開外掛的情況下,不意外的又進國際賽了,國際賽會繼續發飆嗎?
20120113興農牛隊張建銘.jpg  

被剔除出28人名單的6位選手分別是:森榮鴻(體大)、曾仁和(三民高中)、林晨樺(興農)、潘志芳(運動家)、李秉彥(軟銀)、鐘承佑(Lamigo),也因此目前總人數的分配如下:中華職棒共20人(兄弟7、統一5、桃猿4、興農4)、旅美1人、旅日5人、國訓1人,業餘1人

這份名單中顯示,對於內外野的守備,還是比較希望由中職球員擔任,畢竟常在觀察的情況下,還是比較好掌握。而林晨樺被剔除在外,很有可能是因為是側投又先發,比較不需要的情形下而被割捨,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兩年表現比較好的鍾承佑竟然無法入選,由今年三位生涯年的潘武雄,張建銘,周思齊和快腿張正偉所拿下,而陽岱鋼因為今年在日職表現也很好,故還是能有一席之地,因而被割愛。

如此的資格賽,我們的競賽隊伍是中華,菲律賓,泰國,紐西蘭,比賽地點在新北市新莊球場

  美東時間    台灣時間  #
11/15 22:30 11/16 11:30 1  菲律賓  VS   泰國
11/16 05:30 11/16 18:30 2   中華   VS  紐西蘭
11/16 22:30 11/17 11:30 3  紐西蘭  VS  (未定)
11/17 05:30 11/17 18:30 4   中華   VS  (未定)
11/17 01:00 11/17 14:00 5  (未定)  VS  (未定)
11/18 01:00 11/18 14:00 6  (未定)  VS  (未定)

資格賽有晉級的話才有機會打WBC經典賽,也期待我們的球員能夠發揮,主要目標就是晉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