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最近傳言統一獅隊即將網羅郭泓志到球隊中,這不但代表球隊在接下來的選秀前三輪將放棄,也願意將郭泓志的薪水拉高到複年合約月薪百萬的中職史上最高的薪水,但郭泓志有辦法讓統一獅隊的票房提升許多嗎?

郭泓志.jpg  

統一獅隊是目前四隻球隊當中,給予球員福利最好的地方,光是看到球員有許多人簽訂薪水複年合約且都在20萬以上的情形下,說真的進入統一獅隊是最好的保障,尤其是像郭泓志這種大人物進去的話,獅隊也不敢對這位有過相當多次的旅美選手太操,否則絕對會被大家狠狠的注意一番。

郭泓志因曾多次開刀,獅隊希望他先提供在美國的體檢報告,若無大礙再簽約,而且他回台灣後會再安排體檢確認,萬一未通過體檢,合約內容會再做調整。而這問題也是道目前為止,統一獅隊說差不多九成簽約的主要原因,因為大致上已經確定,除了至少是超過千萬年薪的合約外,還有廣告曝光的部分,這些對郭泓志來說都是好事。

只不過,統一獅隊雖然也給球員不少廣告的機會,但是似乎宣傳並不明顯,舉個例子來說,高志綱在統一獅隊算是廣告寵兒,不知道以下廣告有多少隻球迷們特別注意過?

三月 宜蘭綠博草原音樂會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1CxU3ANf9Q

五月 三商美邦人壽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wbn-b1u3w

六月 代言CORRE安可鞄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617/212259

六月 代言飛利浦刮鬍刀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ports/20130625/35105603

七月 HTC名人堂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vLBw5OnMU

八月 LIFE8服飾義賣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jt0scU63yM

統一獅隊比較不擅長的是把球員的明星價值提升起來,讓這位明星變成中職球星,如果放在兄弟象隊的話絕對會讓票房大漲,但個人的利益就一般般,因為看看去年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周思齊,已經是中職球星的他薪水還是不到30萬就可得之,倘若統一獅隊的宣傳手法不能有所提升,就算給予郭泓志再好的福利,最終也是浪費掉郭泓志替球隊提升票房的最大效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