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除了第一位打者之外,Verlander應該沒有讓綠帽打者多攻掠城池一步,但是也只有這一次而已,Verlander以七局被敲出3支安打掉1分的情況,將季末驚奇運動家隊壓制住火力,配合上Valverde的救援,雙V帶領老虎隊以3:1強拿與運動家之間的首勝。

其實今天老虎隊的火力真的沒有出來,左右門神Fielder和三冠王Miguel Cabrera共7個打數0支安打,也是因為運動家隊的先發投手Parker夠穩,只是Parker投的雖然不錯,6。1局被敲7支安打,但卻掉了3分中,其中有2分自責分,這成績夠水準,卻在Verlander面前還是苦吞敗投。

老虎隊能在首場比賽拿下首勝,算是件好事,畢竟在今年第一輪季後賽採用2-3(戰績差的先兩場主場)外,怕的是在戰績落後時才到客場,這場的勝利讓球隊至少能在平手的情況下回到客場,對球隊來說,也算是個好事。

老虎隊拿下這場勝利後,待會12點就繼續開打第二場,誰勝誰負?待會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