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據了解,因為興農牛要換球隊給其他企業接手這件事情出現後,目前有高達十個企業有意願想要探尋進軍職棒的焦點,但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應該是後續的結果,因為目前總共十個企業中,興農牛已經洽談過兩個企業,且有意願的企業還可能就直接接手,是否可以在這次風波中將持續可能出現解散的球隊一併換掉?

圖:興農牛即將易手
興農牛.jpg  

在推測的名單中,包括甲組成棒的威達超舜,生產瑪吉斯輪胎的正新橡膠,生產捷安特的巨人機械運動鞋代工的寶成工業等等,都是中部企業,被視為極有可能接手的重點企業,而其他的綠色企業,像是長榮,大榮貨運,玉山銀行,頂新集團和遠雄集團都包含在內,到底哪個企業會接手,說真的我們都不能夠確定。

目前知道的是頂新、長榮、大榮貨運、寶成、威達超舜及正新橡膠都表明沒有意願。因為就像頂新集團說的需要從長計議,玩職棒並不是玩玩幾年而已,而是永續經營為主,也因此知道職棒很有可能是賠錢貨的情形下,沒有充分的資本就應該要換掉才對。

假如真的由以上的集團接手興農牛隊,在這裡還有個小小請求,就是請沒有得手的集團可不可以考慮看看兄弟象隊,畢竟每年都喊著虧損超過四千萬都不排除解散,且知名度還這麼大的球隊,是否可以一起進軍職棒圈,認真的考慮這個放羊的小孩,這樣對於職棒的發展才是更長久的未來。

我真的很希望國內的集團願意這樣的思考,畢竟如果你進軍職棒後,還會有集團不時的每年放話說要解散的話,我想心中也會感覺到害怕,讓我們的球迷不時要接收這個炸彈,還真是恐怖。

需要汰換的時間到了,職棒23年的口號不是再躍起!Jump!Jump!Jump!嗎?那就一次跳上外太空吧,不要再留在地球上殺豬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