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今年興農牛隊動盪不安,目前還未找到買主之前,原本有意投入選秀,曾旅美波士頓紅襪、現效力新北市成棒隊的陳家駒,確定今年不參加年底的中華職棒選秀會。

原本在07年以15萬簽約金加入紅襪小聯盟的陳家駒,是幾隊預定的捕手人選之一,但在2010年11月與紅襪隊解約後,去年1月到2月有在Lamigo隨隊練習,並且從3月到9月還在桃園航空成棒球隊,之後就去國訓隊;今年10月剛從國訓隊退伍,目前在新北市球隊效力,看著表哥林晨樺的興農牛隊目前轉手還在進入搓合階段,加上考慮職棒大環境不佳,會繼續觀察一年再說。

1989年4月7日出生的他目前才23歲,算起來還是年輕的肉體,原本預定在年底參加選秀,在牛隊捕手各個有傷,兄弟象隊捕手戰力還不足的情況下,很有可能在前兩輪就會被選走,但目前陳家駒打消了這個念頭,一切算盤都要重新來過。

與他高中同屆的職棒選手中,黃志龍和李育儒都進入待遇叫好的統一獅隊,而另外一位則是興農牛隊的張宗益,今年繼續待在業餘球隊,不但是要尋求自己的未來落腳處,也要好好的觀察職棒環境,也希望最近興農牛換手的消息趕快確定,讓這些想要投入職棒的選手,才有個好的歸宿。

延伸閱讀:陳家駒被紅襪隊釋出@肯米的棒球天空
廖文揚 林琨笙 陳家駒 報名選秀@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