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兄弟象隊二軍球隊真慘,繼去年年底共有九個獎項都讓兄弟象隊包起來,並且拿下第一次二軍總冠軍頭銜,昨天收到薪水條後才發現,原來這些球員都遭到減薪的結果,令人感到相當訝異。

遭到減薪的球員如下:
陳偉建投手防禦率王和中繼王:6萬變成5。5萬
朱偉銘打點王:6萬變5。5萬
楊展旭打擊王:7萬變6。5萬
葉詠捷勝投王:7。5萬變6。5萬
邱俊瑋三振王:8萬變7萬
簡富智盜壘王:7萬變6萬
石孝榮救援王:8萬變7萬
蘇袁億:7萬變4萬

圖:朱偉銘曾登上一軍,如今在二軍獎項稱霸,卻仍遭減薪的結果
20130117兄弟象隊朱偉銘  

不知道兄弟象隊是怎麼想的,另外在二馬馮勝賢先前也說,二軍打得再好也無法升上一軍,對於這些二軍拿到獎項的球員,的確是很不公平。

我不知道兄弟象隊會怎樣看待二軍球員,或許一直是把他們當作是陪練員也說不定,但是在二軍努力久了,拿到了應該有的名分後,如果球團還是不把他們當作是有潛力的選手,放在二軍繼續陪練的話,相信這些球員也是會沒有自信的。

每位球員都有他們想要的目標,至少一軍是他們目前最想要上的舞台,但兄弟球團不但不能給與他們舞台,還要將他們的努力抹滅掉,我想這對他們來說,真的太不公平了,而球團也愧對這些球員,不如就讓他們飛往適合的舞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