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目前兄弟象與Lamigo隊的交易當中,兄弟象隊打定主意就是要陳雁風,畢竟在三壘防線若真的有漏洞的話,陳雁風的適時加入是最好的時機,但網路上一面倒的不希望陳雁風到兄弟象隊,這當然是網路上的言論,但是陳雁風去兄弟象隊到底好還是不好?這些都是未定數。

20130125Lamigo隊陳雁風01  

如果是以球員的立場,既然陳雁風和總教練陳瑞振都是嘉義人,何況以兄弟象隊要求陳雁風來球隊,意思很明顯就很有可能希望他擔任先發,以陳雁風擔任先發的表現來說,雖然不是大砲也不是長槍,但是基本的出場機會一定比其他人還要多,球員最主要的不就是有一個表演舞台,這樣難道不好嗎?

數據一定會大幅度上升,且陳雁風也很符合兄弟象隊的戰術野球,既然有愛又有機會上場,何樂而不為?更何況加入兄弟象後,人氣肯定上升,比起在Lamigo沒有什麼出鋒頭的機會,陳雁風的轉隊對他來說應該是個轉機。何況兄弟象隊主要要的是他的手套(守備),看起來不怎麼要求打擊,怎麼算都很划算。

唯一最為擔心的是他的待遇,以陳雁風目前在Lamigo的薪水為6。5萬,加上今年又有郭修維的哥哥郭修延一起進來搶內野,換到兄弟象隊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兄弟象隊向來以少花給球員大錢為主的印象,恐怕是會讓人深刻的烙印在腦海裡。

不過,這種給與球員有高薪的幾乎都是旅外或者打好幾年的選手才有,陳雁風會有這樣的機會嗎?除非陳雁風的打擊開竅,不然以他機關槍的打擊能力,恐怕在象隊幾年後薪水漲到十幾萬應該是極限,這就要看陳雁風最後的遭遇了。

而兄弟象隊說這些都是可以談的,還有可能會有其他的交易,究竟這個象隊與猿隊的交易是否可成功?尚為未定之數,就還要等待接下來的談論了。

總之,如果這個交易是成功的,對陳雁風來說是大贏的機會,就看最後的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