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春節期間大家都在放假之餘,不虧是新球隊新氣象的義大球團在去年年底簽下高國輝和胡金龍,立刻找他們來代言義大世界,處處都可以看到兩位知名度高的球員替球隊打廣告,吸引不少球迷到場玩樂,可說是將他們兩個的知名度在球季前就炒得相當高。

胡金龍  

以往職棒球員要打知名度,都是在超商或者產品打廣告,比較少像是在遊樂區打廣告,但義大擁有相當多的資源,無論是醫院或者學校,甚至到遊樂園都是他們一手包辦,如今利用遊樂區做球星的曝光,對於他們來說是省下找明星的代言費,在當初選秀會時,我想球團應該已經想好選下胡金龍和高國輝時,可以用到的地方吧。

DSC_2599胡金龍高國輝  

就如同我先前所說過的,義大想要將球迷範圍擴展到其他領域,也因此由於這兩位球星的代言,多多少少的將一些沒有去過義大遊樂世界的球迷拉進來,也讓這些球星在義大世界曝光,讓平常到裡面單純在玩的人對這兩位球員有相當程度的印象,往後如果義大想要拉攏這些去玩的球迷進場,也會比較簡單,義大是不會將格局限制在某個區塊內,這樣才能將餅做大。

像是昨天胡金龍在義大世界與球迷一同搭乘巨人奇幻巡遊花車,16日則是參與高雄燈會活動,17日將前往義大醫院擔任一日志工。這些提升正面形象,又加上在義大世界曝光的情形,一定會讓許多進場觀眾印象深刻,而在職棒開幕賽後,一定又會有更多的行銷手法,會讓票房提升不少的觀眾。

以這樣的情形來看,加上電視上義大將這兩位球星的廣告影片一打再打,恐怕在與南台灣聯盟的統一獅隊廣告交手之際,已經稍微領先一步,統一獅隊可要追上義大的腳步,形成一股良性競爭阿!

延伸閱讀:媒體宣傳 義大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