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季初的時候,兄弟象隊前任一軍陳瑞振總教練曾經說過,與湯瑪仕溝通過要讓他轉任先發,但最後因為湯瑪仕不願轉位置,最後因而作罷,如今草總上任後,除了讓湯瑪仕擺脫兼職投手教練的位置後,如今真的要轉位置了?

包含兄弟象隊的洋投三位在內,只有一位可以擔任先發投手巴拉德,其他真田和湯瑪仕原本都簽訂後援的條約,但如今湯瑪仕可能轉任先發,或許是放掉了這個條約。對於湯瑪仕來說,與他爭搶後援位置的,絕對是陳鴻文,如今兩個人只能選其中一人到先發,這樣才能讓戰力發揮到極限。

這讓我連想到4月1日兄弟象隊讓葉詠捷轉任投手教練的新聞,或許是因為前三場比賽讓草總太沒有信心,因而希望湯瑪仕轉任先發,專心投球就好,對於湯瑪仕來說應該是比較好的決定。以先發投手換取不兼任投手教練的條件,或許是這次葉詠捷會變成投手教練傳令兵的主要原因。

說到底,上面觀點是我的猜測,究竟為什麼葉詠捷會轉換角色成為投手教練,沒有人說得出真正原因,也許要知道的話還是要找草總問清楚才對。

不過季初個人的想法還是保持不變,湯瑪仕不應該轉成先發,而是應由陳鴻文轉任先發才對,畢竟對兄弟象隊的票房以及戰力的提升來說,塑造陳鴻文成為新一代的假日飛刀手,應該才是票房吸票機,如果像現在的湯瑪仕轉先發,話題性就略顯不足了。

延伸閱讀:湯瑪仕轉任先發@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