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晚在風城新竹球場進行得犀牛與大象之戰,除了吸引史上第十次在新竹球場滿場的紀錄之外,睽違17年的滿場一定要讓大家看個過癮,在延長賽由10局下兄弟象隊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由王峻杰擊出去的內野滾地球眼看就要穿越,但是義大的二年級生林瑋恩一個精彩的撲接,再傳給二壘手救了柴克,也讓戰局延續到第11局。



而第11局上半,討厭作責任制工作的Manny用他手上的棒子證明:我~要~成~為~海~賊~王~不是!是~~我要下班!敲出一發兩分打點全壘打,急欲結束這場比賽。



其實Manny今天早在比賽中就有一球幾乎飛出全壘打牆外,由今年度十大好糗的得主徐展元聯合響應,看看徐展元播報的時候搞笑的聲音吧:



這個球~像是變了心的女朋友~~嗎?沒有~回來吧!

整場比賽太多點可以講了,我相信進場的觀眾應該感到相當開心吧!真是好看的一場風城比賽阿!也代表希望今年票房持續如此,才有更多好看的比賽繼續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