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雖然新聞已經發酵過一天了,但是本人對於兄弟象隊對外發表的這個希望新竹球場整修,不然不排除減少場次的威脅用語。

圖:各地主場應該都要有如下面圖案,這樣才能讓人看起來較為舒適。
_MG_8474  

兄弟象和義大犀牛23日晚間在新竹棒球場交手,吸引了爆滿的觀眾進場為兩隊加油;不過新竹球場出了名的糟,今年只有象隊在此安排主場,象領隊洪芸鈴也呼籲政府協助改善或搬遷球場,否則將考慮減少場次。

我不知道兄弟象隊的全國主場制是否要表達他們想要回饋全國的觀眾球迷的意思,但是如今各球團屬地主義的意識相當明顯,如果兄弟象隊還是不能認同屬地主義,那麼各地方的球場是否也能夠不租借給兄弟象隊呢?

當然每個球團都擁有出賽場次一半的場數作主場,這是理所當然的規則,而象隊球團也可以看哪邊想要多排幾場就排幾場,這也是球團決定的,但我不知道有沒有球場敢作不借給某球團的舉動,除了先前Lamigo有說過不借給兄弟象隊桃園球場使用水療機之外。

說到底,今年因為票房突增的關係,各地球場租借給球團一定都會賺錢,但是事實上新竹球場已經不堪使用,兄弟象隊想要排除新竹球場,我想很多觀眾也都會求之不得,畢竟新竹球場的不正常場地,已經有可能影響球員在場表現,以及球迷進場觀看球賽時的舒適感,如果象隊想要減少在新竹場次,我想球迷也會舉雙手歡迎。

統一獅,桃猿Lamigo與當地政府的合作,打造出屬地主義的樣子,但是桃園球場因為排水問題常常在雨天出包,而統一獅隊與台南市政府合作,想要改建老舊的台南棒球場,也是想要讓球迷進場時有舒適感,不知道兄弟象隊這樣子的發言,到底對他們的形象是好還是壞?就讓各位來評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