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據了解,前幾年都是以南北對抗方式進行的中華職棒明星賽票選方式,今年將改採另外一種方式進行,四支球隊將球員打散進行票選,每個位置都將選出前兩名成為先發球員,由總教練挑選選手,此舉動將出現隊友同場對決的畫面,令人相當期待。

圖:明星賽可能出現林晨樺對抗曼尼的場面

20130512義大犀牛林晨樺 20130512義大犀牛曼尼01  
 
這舉動讓球迷有機會票選出心中真正的名氣球員,以每個位置都能選出兩位先發球員,而不會出現明明就兩個人的名氣不高,卻還是要選出一位擔任先發球員的窘境,對於球迷來說,選出真正想看的球員上場,這才是最重要的目的。

而兩隊的總教練將會在票選出來之後再自行選出哪些球員在哪隊旗下,球員也不知道他會在哪隊出賽,一切都是要先等到票選完後才會出現總教練挑選的動作,這次這樣票選也算是相當新穎的玩法。

對於球迷來說,看到心中最想要看的球員出賽才是最重要的,而球員今年的成績究竟好不好?對球迷來說也就沒有這麼大的重要性。而是以喜好度作決定,這就讓往年時常出現的灌票部隊來說會有些猶豫。

到底該選自己球隊的球員?還是要選出心中的明星球員?說真的,如果都是選各人球隊的球員,例行賽就看的到,不必要等到明星賽才能看到。

真的想要看明星賽的話,我們期待開始票選的時刻,球團或球迷會出現怎樣的拉票方式呢?我真的很期待五花八門的宣傳手法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