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義大與統一獅隊的比賽,統一獅隊派出才剛回鍋的2007年奪冠重要功臣費古洛出來投球,在前三局與義大2:2的情況下,義大靠著四局下半的大局一口氣拿下五分,也將費古洛打退場,賽後遭到球迷的質疑:真的要找他回來嗎?等同於對他目前38歲的身手感到質疑,但我還是確信費古洛這場的輸球並不是實力輸人,而是教練團為了拼冠軍提前派出還沒調整好的費古洛,病急亂投醫的後果。

20130619統一獅隊費古洛  

費古洛在2007年的事蹟我就不多說,下半季洋將大限前才來的他在例行賽投了4場拿下3勝0敗,季後賽更是威猛,147場特攻拿下3連勝後就回到大聯盟待戰,而他今年費古洛在經典賽能代表多明尼加壓制美國隊6局2安打無失分的情況下,勢必具有一定的實力,不然怎麼可能抵抗美國隊如此恐怖的打擊火線?

但是他才從國外回來不到幾天,今年在3A的成績也不如以往的理想,17號才回到球隊來報到,就順勢把原本也是拿來應急的馬卡龍擠掉,已經是相當危險的事情,更何況都還沒在二軍投球讓手感回復,就直接派他上場,說真的對費古洛來說不是太好的結果。

費古洛在實力方面不需要大家擔心,只需要擔心的點是他回來的時間會不會太匆促?重點是連狀況都不明的情況下,統一獅就派他上來壓在這個關鍵之戰,會不會太敢賭了?本來以為可以堵住義大犀牛隊的封王之路,但在昨天的戰役之後,只能說教練團賭錯了,也希望費古洛不要再被質疑他的實力了。

延伸閱讀:獅請費古洛回來是為了票房?@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