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如果要說今年使用洋將最差勁的球隊,不得不說Lamigo隊是第一首選,今天早上的新聞指出,Lamigo桃猿隊進行外援戰力的調整,與主力中繼洋投德本(J.D.Durbin)解約,由捍力士(Ty’Relle Harris)接替。

德本.jpg  

不得不說這個換人的動作又是一個老把戲,還記得之前德本換掉誰嗎?沒錯,就是河本羅伯特,也是被設定為救援投手的羅伯特就這樣丟了,在離開前還硬是連操四場後,也是用相同的理由解約-戰力調整。

德本從5月28日到8月11日之間總共出賽27場,戰績5勝2敗8救援成功,防禦率2。89也不賴,而他出賽這麼多場的情況下,僅有4場是投不到1局的,中間還包括連續出賽,可說是Lamigo隊中間最重要的後援戰力,但之前就討論過操太兇了,如今操完之後就把他放掉,真的是死性不改。

對,沒錯,這次真的讓大家都很怒,因為就這樣一個戰力調整,把一個狂操的洋將又用掉了,加上這隻球隊之前用洋將的方法給予大家的壞印象,讓大家對德本的離開都相當憤怒。

這麼說吧,為什麼德本8月9日面對犀牛的後援會在短短0。1局掉4分,我想也跟他在場上這麼操脫離不了關係。

總之,目前看來洪一中操洋將的狀況,依舊沒變。而我對他的評價,依舊沒變,就是一字,請各位看官自行猜測這個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