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之前提出要成為自由球員的周思齊,到今日為止都還沒有歸屬於哪隊,而在一月初就要開始春訓的各隊訓練情形下,周思齊很有可能在這個時候需要自我訓練,等最後簽約後再到加入球隊春訓才是。

20130105兄弟象隊周思齊01  

其實周思齊會去哪隊?以目前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回到中信兄弟裡,然後繼續在元月5日參加中信的春訓,但目前還沒有簽約,球員到底該不該直接進球隊?說實話不應該這麼作的。

但聽說統一獅隊對他興趣十足,而又傳出最近負面消息居多的義大犀牛也有興趣,其實我是不怎麼相信義大會有興趣啦,畢竟在裁了11位球員的同時,連蔡森夫,黃偉晟等有潛力的新秀都裁掉了,中生代也具有小炮管的陳志偉也被裁了,省了這麼多錢的同時,還會想要花大錢買下周思齊?說真的不太相信。

不過就如同之前大家所預測的,過了1月1日後,轉隊金將減半到420萬,各隊的資金才有機會靈活運用,統一獅隊才會動員將這位名氣和實力都不小的球員,全力的網羅,這是到今天2013年剩下倒數兩天時,大家一定可以確定的事。

但對於周思齊來說,與其擔心春訓要到哪裡去,不如趁最近好好將自己自我訓練練好,等待經紀公司協助簽約事宜,擔心未來的身價到底值多少,這個才是他需要煩惱的事,至於其他的?不用擔心明年沒有球隊要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