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年也是最早開訓的中職球團中信兄弟,在今天開訓時公佈吉祥物,依舊是以象作為全隊吉祥物,不僅如此也將保留原黃色為主體,將成為重新包裝過的兄弟象。


圖:兄弟象再現?
兄弟象吉祥物.bmp  

對於球員來說,早日將目前的隊名,球衣等確定是他們目前最想要的目標,而近來薪水還沒談完的情形下,我想只要有地方可以先春訓,才是目前球員最注重的地方;然而有沒有改變吉祥物,其實對球員來說並沒有差別。

而今天早上在龍潭兄弟大飯店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中信銀行最高顧問馮寄台今天宣布沒有改變吉祥物的原因,是因為除了符合廣大球迷期待外,也因大象是群居動物,能充分彰顯球隊團結合作精神。

無論有沒有改變吉祥物,球員依舊是在同一個球隊當中沒有改變,兄弟永遠是兄弟,能夠繼續在球場上打球才是球員最想要的,改不改變吉祥物,就變的不那麼重要了。

只是中信兄弟在開訓後,能不能將目前尚未簽下的選秀球員一一簽入,變成目前春訓期間大家所矚目的焦點了,春訓開始球員也準備好要暖身了,各位球迷是否也準備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