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曾經在興農牛效力兩年,在2009年拿下勝投王和三振王的正田樹又要回來了,只不過這次不是回到老東家前興農牛隊的義大犀牛,而是與中職生涯初登板被打爆的桃猿Lamigo隊簽下一年合約。

正田樹02.jpg  

正田樹,如果大家看球經歷有大約五年的話應該會知道,這位2002年曾經在日本太平洋聯盟拿過新人王的正田樹,在2009年參加興農牛隊測試,正式比賽在第一場就被桃猿隊以0。1局4支安打和3次保送攻下7分,單場防禦率高達189的數字,差點讓人以為他立刻要捲鋪蓋回家了。

但在後面的比賽當中,正田樹逐漸嶄露實力,在2009年單季防禦率4。44,以最高防禦率拿下勝投王,然而在2010年還留在興農牛隊一年後,就與高津臣吾被球團以戰力不符而淘汰,而後來也知道是因為興農牛想要用全本土的政策,而沒有留下這位連兩年在中職留下雙位數勝場的投手。

如今回到國內繼續和中華職棒結緣,桃猿目前設定正田樹還是以先發為主,雖然在先前他回到日本職棒時是以中繼後援為主體,但他目前也才33歲,當先發的情況下貢獻度會比較高。

正田樹回來了,我想當初支持正田樹,目前還是義大球迷的前興農牛球迷應該會不知所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