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經過了一個寒冬後,雖有冬季聯盟的比賽,但在觀眾人數上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缺乏人氣,但從統一獅隊球迷會『有你真好』的活動,以及最近幾天的熱身賽的觀眾人數,球迷似乎已經對許久沒有回到球場作暖身準備了,看來今年的票房應該也會如同去年一樣,熱鬧滾滾啦。

20130625義大封王拋彩帶  

20131109兄弟象隊.jpg  

橘海再現  

20111008拋下彩帶的那一刻.jpg  

統一獅隊球迷會『有你真好』湧進近3000名球迷進場,無非是因為今年獅隊多增加一名明星到場,郭泓志的回鍋絕對也是獅隊今年主打的目標,也因為這樣今年球迷人數比起去年近1800位球迷人數增加不少,也很令人期待統一獅隊今年度的票房成績。

而昨天統一獅隊與NC恐龍隊的比賽,也是獅隊首場售票自辦熱身賽,還可以吸引2000多名球迷觀賽,去年熱身賽時人數也不少,但是為官方熱身賽時的人數較多,如今在自辦熱身賽球迷數就增多,可見去年人氣有持續下來。

而昨天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的對決,據說2000多名球迷到場加油,原本義大只開放一個區域給球迷坐,結果發現圍不夠還把原本圍起來的地方拆掉,形成幾乎是正式熱身賽的形態,也是有些人想要去看旅外選手,包括林威助,鄭凱文等人都是大家注目的目光,也代表去年選秀進來的旅外球員潮,絕對有發揮些許的效果。

球迷頻頻進場,球團也準備接招,如Lamigo隊就已經把主場60場都放在桃園球場,並且擴大兩邊全主場的內野拉拉隊,形成客場加油團要移駕到外野區域,作一個真正的主場經營,也因為這樣票價有所提高,這些就看球迷願不願意作為多付出的價格了。

統一獅隊也將球場部分改建,為了就是讓球迷更有參與感,這些都是吸引球迷進場的活動,能讓球迷開季炒多高的票房,有沒有辦法突破去年上半季平均票房,這就要看各球團宣傳或活動手法了,我想這也是球迷之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