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中信兄弟又輸球了!在前面兩場面對義大犀牛最後半局被打出再見安打後,昨天的先發投手鄭凱文又是投出一場優值先發,但火力依舊僅能供給他1分的支援,讓在第九局出場的謝榮豪,被敲出最後的再見安打,締造連續三場被再見的紀錄。

圖:劉時豪
20140410桃猿劉時豪.jpg  

謝榮豪是第九局換上來的投手,原本這個球季季初被定位為終結者的他,在面對桃猿Lamigo的第一棒陳冠任就被敲出車布邊的二壘安打後,桃猿決定換上代跑余德龍,郭嚴文則是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護送隊友到達得點圈門口,此時一出局攻占三壘情況下,此時輪到藍寅傑上場打擊,謝榮豪決定投開一點,造成故意四壞球保送上到一壘,一出局一三壘有人後輪到郭修延,謝榮豪決定不硬拼,再來一個故意四壞,形成場上滿壘。

此時輪到的是今年選進的新秀劉時豪,這位新人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敲出安打,在兩好一壞情況下,大棒一揮敲出右外野方向越過右外野手的球,形成一隻再見安打,也讓中信兄弟連續三場敗在最後半局的手上。

1998年6月30日統一獅隊面對三商虎隊,在立德球場連續賞給三商三場再見比賽,包括第一場曾智偵的再見安打和第三場喬鋒的再見全壘打,然而在同年當時還叫作和信鯨的中信,在8月31日面對味全打者陳大順被敲出再見安打後,9月1日被三商虎對歐力士投出再見保送,9月3日被林岳亮敲出再見安打,這年已經是相當悲慘了。

如今中信兄弟立刻追上這個紀錄的時刻,只希望兄弟的打線能夠快點回來,才能讓比賽越來越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