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義大在經歷了上周的全犀主場後,隊中的主力炮手林益全表示,希望球隊當中也改變一下主場的經營模式,應該做些改變才能吸引觀眾持續進場加油。

在新聞報導中,是這麼寫的:
義大犀牛林益全以自身經營粉絲團的經驗為例,應該著重小朋友市場去經營,他表示,主場經營應該日新月異,時代在變、思考模式與經營模式也要改變且創新。

20130421義大犀牛林益全  

我認為本來各球團就應該都去找各個特色,來吸引觀眾進場,如果是一起去找相同的觀眾群,對於球迷來說很快新鮮感就會不見,就像是之前義大犀牛希望以低價的策略吸引學生族群進場,但卻沒有收到效果一樣意思,對於學生來說,花一百元或五十元進場是很便宜沒錯,但是消費情況就是比較少,也不能讓真正的產值出現,形成利大於弊的情況出現。

林益全自從結婚後,對於發言一直都是有一定的水準,這次說出要著重小朋友市場去經營,想必也是有所體認目前的主場加油方式略顯沒有太特別而出現的感想,義大犀牛不可不思考這個問題。

當義大背後擁有義大世界的支援,是否應該要比照美國大聯盟的方式,認真經營主場模式很多,像是在中外野最遠處蓋個球員轟出全壘打會有吉祥物滑下來,製造球場噱頭或樂趣,抑或是象去年的親子活動,其實也是吸引球迷進場的關鍵,去年作得不錯,今年完全看不到義大在球場內有比去年用心的程度,也讓平均主場人數已經降到5800人左右。

對於義大球團,只有多付出,才會有至少去年義大曼尼炫風,或者是高人氣高國輝的球迷回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