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義大犀牛史上最強的洋投手賈西亞,昨天初登板面對兄弟象隊,果然展現出相當的壓制性,主投6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帶領義大犀牛昨晚拿下勝投,可惜賈西亞因太早下場,無緣拿下個人在中職首勝。

20140510義大犀牛賈西亞.jpg  

賈西亞昨天最快球速只有142公里,也出現了不少有可能被得分的危機,但是搭配他的橫向變化球,雖然只出現兩次三振,但也僅出現一次保送,讓象隊在得分的機會雖有,卻都無功而返。像是第一局兩人出局後被周思齊敲出二壘安打,賈西亞不急不徐的讓彭政閔擊出游擊滾地球,被刺殺在一壘前。

三局上半一人出局後徐睿擇敲出一壘安打後,面對難纏的張正偉讓他擊出二壘方向的雙殺打。而四局上半首棒打者黃仕豪安打後,周思齊犧牲觸擊點上二壘,彭政閔在滿球數情況下遭到三振,下一棒張民諺的敲出一壘方向強勁滾地,幸好有林益全的美技擋下失分。

五局上半陳江和選到保送後,陳家駒敲出二壘安打在一人出局攻占二三壘,面對徐睿擇,讓他第一球擊出投手旁的滾地球,只見賈西亞接到球後面對三壘壓制跑者完,才往一壘傳球過去,這基本功夫做得很好,接下來又讓張正偉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如此的老經驗讓義大犀牛的年輕投手群,又有一位投手可以挖寶的對象。

賈西亞的速球雖然不快,但是他的變化球夠犀利,也能把國內的選手吃得死死的,面對失分危機也能夠順利化解,雖然目前只有一場樣本,還需要與打擊能力比較強的統一獅隊和Lamigo隊對戰才知道目前賈西亞的狀況是否能與國內打者相互抗衡,但在這一役面對球迷人數眾多的中信兄弟來說,打響到國內的第一砲是好的開始,就看接下來賈西亞會被義大球團指派面對誰,再來看看他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