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晚遭到兄弟象強力逆轉的義大犀牛,其總教練大威雖廣受球迷愛戴,但連三場輸在最後,總教練大威回到公司開會後立即在臉書上發表了幾篇可能遭到撤換的言論,果不其然今天早上就出現被撤換的新聞了。

這是在今天凌晨一點多發的文章:

Dallas Williams Jr.

Well, it was fun while it lasted. The front office decided to have me step down as manager and let Von Joshua take my place. He'll be great for the team. Just to think that another bad call by the 1st base umpire cost me my
job. Oh well, that's just the way it goes!

而今天早上大威又發一篇臉書文章:

Good morning to all of the fans. I woke up with a clear and level head. I'm not even upset that the front office can't see the vision of this team. They've ran a baseball organization for less than 2 seasons and they're getting some real great lessons on how to screw this team up. My 35 plus years in PROFESSIONAL BASEBALL isn't good enough for them. It's sad that me managing this team has to end like this!

大意就是在講昨天比賽完後與公司開會,發現可能不會繼續擔任總教練一值,以他35年的經歷比不上公司2年的判斷,隨即可能就離開球隊或者轉任其他職位,將交給喬馮許擔任總教練。

而主要原因就是昨晚第八局派上羅嘉仁完,第九局派出終結者坎諾,沒想到在兩人出局領先兩分的情況下,坎諾再度救援失敗,其中包含一球有爭議的藍少白接到三壘滾地後傳往一壘竟然被判安全上壘,讓大威相當生氣。20140808  



也因此被追成平手後,終結者坎諾面對下一位打者黃仕豪一棒敲出再見安打,結束這場比賽,大威也在臉書上說是一壘審讓他失去了總教練這份工作。

無奈,總教練需要扛起戰績的壓力,尤其是連三場被逆轉,大威更是成為高層所要檢討的對象,也因此換上另一位外籍教練,我想義大高層也沒有經過審慎思考就去作這決定吧。

最後仔細思考大威為什麼會被撤換,或許也是跟黃煚隆當初一樣形象問題,當初黃煚隆為了子弟兵而出來與裁判抗議,結果遭到撤職的命運,而昨天大威上去抗議後,最後球隊輸球,大威回到休息室後據說有摔椅子,也因為如此而被迫下台,既然這麼希望形象好的話,也麻煩其他高層的形象要好,不然只查辦下面的職員而沒有顧及到自己的發言,這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