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經過兩場球賽之後,Lamigo在昨天下午賽前宣布,將可以讓中信兄弟象的轉播單位緯來轉播該系列比賽,也因此原本陷入[到年底之前]都無法在有線電視台看到猿象大戰的局面,最終終於開放可以供大家觀賞了。

其實起因在陳穎這篇互不授權 本季有線電視看不到猿象戰?裡面都有講到,我就不多說什麼,而猿隊主要不給授權的原因也是因為之前中信兄弟主場時不想轉播猿隊的比賽,所出現的負面效應。

職棒轉播真的很少人看?說實話,對照起當初華視無線台轉播中職幾隊比賽後的感覺,並不是很少人看,而是職棒的時間長短不固定,無法讓電視台好好排出來一個時刻表,也或許是球迷的收看習慣關係,之前習慣緯來轉播後,突然轉到無線電視台,收看的感覺絕對不一樣。

但如今猿隊授權,讓猿象的轉播終於可以被球迷看到,對球迷或對球隊來說,這樣才是雙贏的結果,否則只是為了一些意氣之爭,然後斷送了拿到轉播權利金和廣大收視率的結果,這樣才是最慘也是兩敗俱傷的結果。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