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年原本被球團設定為整季報銷的高國輝,自從在前天面對中信兄弟敲出個人從下半季回到球場後的第十隻全壘打,昨天又在面對桃猿Lamigo隊敲出個人第11隻全壘打,可說是這兩個月以來打擊相當火熱的打者,我們不禁想問:高國輝你真的有受傷嗎?



從7月13日開始回到一軍,高國輝至今出賽37場比賽,卻已經敲出了11隻全壘打,逐漸趕上隊友林益全的12轟,義大犀牛今年下半季全壘打數居四隊之冠,與上半季相較起來的12隻,下半季的27隻全壘打,高國輝絕對是貢獻最多的球員。

20140720義大犀牛高國輝.jpg  

高國輝被戲稱是桃園王,也是因為他生涯不少全壘打都在桃園打的,去年14轟的他有6隻在桃園打的,今年11轟有4轟在桃園打的,尤其是今年僅在桃園出賽8場就有4隻全壘打,生涯25隻全壘打就有10隻在桃園打的,也難怪大家都會說他是桃園王不為過。

但說真的,還是那句老話,因為帶傷上陣而硬上球場對球員來說是不好的,但看起來高國輝似乎是不受傷勢影響,硬是在打擊區打出成績,讓關心他有傷的球迷不知道該叫他休息,還是讓他在傷勢不影響成績之下繼續打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國輝 林益全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