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國聯預測世界大賽冠軍

美聯:

印地安人 3:2 洋基

無論印地安人今年對上洋基的狀況如何,0勝6敗當中當王牌未賽對上洋基時,都會因為主場優勢拿到勝利,嚴格的來說,洋基已經無法利用下半季優勢來趁勝追擊到第二輪了,今年在美聯晉級的戰績不佳,大概是讓自己無路可走的原因吧。

紅  襪 3:1 天使

紅襪靠著主場優勢,外加上少碰到王牌天使的主場極優勢,很可能直衝進美聯冠軍賽,外加上 Manny歸隊以及老爹Otizs,會有機會清對方盤的機率也並不會那麼小。能在美聯勝投王貝基特領軍下能拿到不錯成績,那就真的很
強了。


國聯:

  2:3 洛磯

挾帶著外卡氣勢,最後15場獲勝14場,基本上是非常兇猛的,近況不錯,能夠一次衝下也是在季末才確定季後賽資格的費城人隊,費城人想要擊敗對手是需要花很大的苦心的。雖然洛磯投手陣容不佳,但恐怖的打線是他們的優勢。

  3:1 小熊

由滾地球王子偉伯領軍的響尾蛇面對今年非常高潮的小熊隊,的確不怎麼好打,但是以響尾蛇為國聯戰績最佳球隊,小熊在客場比賽也不怎麼出色的情況下,小熊想要出現還得靠著冉柏牛能夠發威才有機會。

第二輪 國聯美聯冠軍賽

紅  襪  4:2  印地安人

紅襪依舊佔著主場優勢,尤其還是用著B套餐能夠先以貝基特先發第一場,對擊敗洋基隊也需要花快半條命的印地安人來說,印地安人要過這關還是需要點麻煩才是,雙方決定於投手穩定性,誰先發投手撐過7局基本上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4:2  洛  磯

好運終究會有用完的一天,就算是氣勢再強,一而再,三而衰終究會將優勢用光,投手戰力不足的球隊終究打不長久,響尾蛇會讓對手了解什麼叫做投手陣容完備的下場,只是撐的時間長或短而已。



第三輪 世界大賽冠軍戰

紅襪 4:2 響尾蛇

靠著全大聯盟最佳戰績的紅襪能夠順利拿到主場優勢,還是有差別的,綠色怪物會擋下屬於他們自傲的被敲全壘打球的,能夠有怎樣的優勢就是靠著打擊的爆發性了,這世界大賽重點在於大局出現的次數,到這個地步投手陣容都會拉成平手,只需要注意哪位打擊本來不好的突然跳出來才對,個人看好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