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球迷們的期待之下,在27日即將舉辦的中華職棒2007年選秀會,內容結合補充役、替代役及一般選手共同參與合併選秀,一般球員與代訓球員一起選,也因次這次選秀名單陣容龐大,也吸引許多球迷及關心各球團選秀結果的球迷們的注意,在網友們的號召之下,由網友們舉辦的2007年中華職棒年度模擬選秀會即將在12月26日晚上11點30分預測。

這次選秀人員共有53人參加,代訓人員有35人,選秀順序經過今年戰績最差的興農牛隊開始選秀,依序為興農牛、誠泰COBRAS、中信鯨、兄弟象、La new熊、統一獅。而這次也在許多球迷中挑選出幾位慧眼識英雄的選秀GM,類似於NBA Fantasy的簡單預測,另外也將提供獎金給挑選選秀的GM,增加其刺激性。

這次活動緊張刺激,各隊人馬選秀GM是否能慧眼識英雄,代表六隊參與選秀眼光,且到批踢踢兔的板友看板ZenUp參與這次的線上盛會,是否能如27號早上各領隊選秀結果相同,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註1:批踢踢兔網址 telnet://ptt2.cc
註2:模擬選秀GM板 ZenUp

選秀GM區如下:

  興農牛     → 誠泰COBRAS → 中信鯨 → 兄弟象 → La new熊 → 統一獅
sausagecool     AnthonyL       vot1077   KSC        io3io3      Nipperdey

選秀名單如下:

★選手名單:
 投 手:
【補充役】唐嘉駿、王泯皓、黃義哲
【替代役】王昱博、李金木、吳政憲、李瑋華、利弘揚、蘇袁億、
          李濠任、施宏明、楊賢政、蕭清龍、邱俊霖、許銘倢
【一 般】買嘉瑞、林揚智、陳柏鈞、林盈州、陳坤宏、王勝榮
 
捕 手:
【替代役】楊冠毅、張政憲、葉彥男、汪竣泰、李晉銘
【一 般】陳鉉綸、李冠緯、林芳勇
 
內野手:
【替代役】劉育辰、陳韋閔、許秦瑋、謝明宗、林益全、林 瀚、林智平
【一 般】胡仁偉、陽聖凱、王泓凱、曾偉誠
 
外野手:
【補充役】詹智堯、鍾承佑、廖英傑
【替代役】劉裕安、郭健瑜、楊宗範、張志豪、林志賢
【一 般】吳志峰、張幸逢、曾國光、黃政琦、鄭志翔


消息來源:CPBL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