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陳致遠在對上統一獅隊滑壘時,所造成的骨折造成本季報銷,但經了解後腳踝韌帶多處斷裂,才是影響目前傷勢的主因,但在18號開刀後已無大礙,只是要怎樣從復健中好好養傷,似乎又是一個很大的難題。

可說是多災多難的兄弟象隊,今年外野手已經有多位受傷過,比如黃正偉春訓紅白對抗賽中遭來台測試的日籍投手田中充觸身球擊中右手掌,造成骨折必需開刀治療,經過調養後最近將於二軍出賽,而周思齊也是因為經典賽受傷後,在五月初開始歸隊比賽,但是帶傷上陣的他雖然成績不錯,卻帶傷上陣很容易出狀況,這樣的選手可說是可喜也是可悲。

而陳致遠出狀況後,雖然象隊最近還取得難得的連勝,傷兵問題卻還是無法減少,在陳致遠開刀順利後要復健加上休養至少要到季末才有機會回到球場,但開刀順利後能夠回到怎樣的身手,那就再研究看看了。

陳致遠的受傷,讓他的四肢都集滿了傷病史,傷病史如下:

高中時 右膝開刀
2005/07/23 左手勾狀骨折、右肩峰鎖骨閉鎖不全
2007/04/26 左肩關節唇撕裂
2008/11/07 右肘骨刺拔除、韌帶修補
2009/05/18 左腳腓骨骨折及腳踝韌帶斷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