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興農牛隊二軍右外野手不起眼的吳宗峻,在今年二軍不但大放光芒,且在本次2009年亞錦賽更是拿下了全壘打王及打點王雙冠,而在回到興農二軍後,明年興農會不會與他簽約呢?這是一個很好笑的問題,但如果真的沒有發生的話,恐怕對興農戰力來說是很受傷的一件事。

吳宗峻今年在興農二軍出賽18場,68打數27支安打有25分打點及24分得分,最重要的是他目前在二軍擁有7支二安3支三安及7支全壘打,長打火力驚人的前提下在目前二軍打擊排行榜名列前茅,更重要的是10次三振及16次四壞球是相當優異的選球能力,雖然打數不夠多,但從基本的幾項數據可以顯示吳宗峻是目前二軍中相當火熱的打者,並不亞於從一軍降下來的選手。

更何況本次亞錦賽吳宗峻在面對日韓兩國的投手壓制下,打出8支3不錯的打擊率及5分的打點,儼然對於短期賽的適應看似不會有太大問題,吳宗峻在本次大會上可謂出盡鋒頭,也為自己未來進職棒的身價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總計本次11支4及2發全壘打7打點,是本次中華隊勇奪第二名的蠻重要功臣之一。

假如在目前直接加入興農牛,有機會拿下多少的簽約金?按照目前的狀況來看,據了解吳宗峻的守備能力並不是很好,但光以打擊能力就能在興農外野占一席之地,有機會拿到與余賢明或張建銘般的簽約金(余250萬,張270萬)

但吳宗峻也是經歷過不少國手的選手,從台南市南英商工到國體,再到台啤合庫打球的他目前是代訓選手,1984年12月31日出生今年也已經24歲半,還能有多久的時間才能出頭天?還要打出多少成績才能拿到進職棒的最終證明?我想吳宗峻應該是代訓結束完就會被簽約,這種的好選手如果不選入球團中,可謂球團沒了眼睛吧。至於簽約金?二軍比賽打完,大概就有機會至少拿到250萬左右的金額,否則選擇到其他地方,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PS.興農不至於不會簽約吧?

附註:最終吳宗峻在2010年簽下350萬簽約金的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