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另一位A級大咖球星也遭雨刷咬出,據傳言有消息指出看到幾位兄弟象隊球員進出檢調門口,其中一位是在去年總冠軍賽第三戰建功敲出再見安打的K金戰士陳致遠,假如這是真的,洪瑞河領隊曾經開玩笑說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成真。

洪領隊究竟說過什麼話?在假球風暴後慶幸主力都沒受損的同時說了這段話:「如果恰恰、致遠也打假球的話,那我現在也不會坐在這了,乾脆自行了斷算了。如今陳致遠若報出打假球或收黑錢的事件的話,對洪老闆的顏面難以掛在臉上,情何以堪。

圖:陳致遠清新的形象受到嚴酷的考驗
陳致遠02.jpg

但在11月20日雨刷曾說過這段話也值得耐人尋味:陳金鋒,彭政閔「有夠難買」,如今象隊僅存的大咖也只剩下恰恰彭政閔還未曾聽過傳言,其餘連陳致遠都撩下去的話,很難想像有誰不會涉及到這樣的不良場所。

陳致遠從職棒12年下半季開始就是常客,曾經在延長賽十局下面對興農牛隊救援投手威森於滿球數時敲出滿貫全壘打打響名號,但由於手臂有受傷過,導致長傳功力不佳,但兇猛的打擊火力一直是象隊對他有所信心,目前曾出賽過613場敲出83轟及2384次打數擁有0。303的打擊率,以及累計0。361上壘率和0。488的長打率,算是球隊中蠻有砲火的球員之一。

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是綜藝圈常咖,也是最近幾位貴婦所組成的大嫂團,也可能因為老公陳致遠的這樣舉動遭到節目的停擺,這位黃金戰士是否真如大家所猜測放水,導致夫妻倆收入來源遭到困境,這也是很令人感到好奇的地方。

圖:05年1月結婚的陳致遠與林秀琴,如今遭到大家的公評
陳致遠01.jpg

今日的聯合報也報導前洪領隊昨天到龍潭訓話內容:

開除廖于誠後,洪瑞河昨天冒雨到龍潭球場,召集全隊訓話,一講就是50分鐘,而且罕見不讓媒體進入,關起門來要自己人好好聽訓,據了解,他對球員說:「等著吧,還有!還沒抓完!」

洪瑞河傷心地說:「不知道還有那些人是可信的,感覺就像被人在後面捅了一刀,現在是非常時期就要用非常的手段,未來希望全民『狗仔』,球迷一塊幫忙監督職棒。」

明明是知情不報,又為什麼要求檢調把球員全抓光,的確是有點瘋狂的舉動。
明明是球隊內事,又為什麼希望全民狗仔抓光球員,難道球員不是球隊的資產嗎?

曾經無緣無故消失的球員,很多都一一呈現在眼前成為眾人口中的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看在其他曾經共事過的球員眼中,會是什麼樣子?曾經與陳致遠一同成為三劍客的蔡豐安肯定也會被這樣的名譽污損吧,無論當初為什麼會降到二軍,最後離開棒球界,究竟有沒有打過放水球,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的名譽受到嚴格的考驗,就如同新聞也提到的陳懷山也遭到檢調的處置,就這樣名字慢慢的被淡忘掉。

圖:蔡豐安及陳致遠都遭牽連,黃金三劍客早已變成黑金三劍客了,剩下恰恰彭政閔苦撐
三劍客.jpg

陳致遠造成球隊的影響力恐怕不僅是解約而已,而是另外一種像美國在廣島投下的原子彈一般的震撼彈了,是不是解散球隊或者是其他任何可能發生的事情,甚至影響球隊運行的運行,或者是擔任白手套?衷心的不希望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至於其他球員?若還有教練級的涉入其中,那我只能說這些球員可以去報考演員訓練班了。

延伸閱讀:自掘墳墓不該同情@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