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還記得在開季之初,大家都知道的興農牛二軍球員 赫見黃忠義這篇文章嗎?如今,球團將讓徐生明轉任技術顧問,請黃忠義擔任二軍總教練一職,這不但是創舉,也讓黃忠義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單一球季擔任球員兼總教練的選手,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

圖:黃忠義又成為總教練了,這次是二軍總教練
黃忠義.jpg  

哈哈!這還用說嘛?轉任技術顧問的徐生明等同於沒有給職,也就是不用付薪水的顧問團,多省下了一個月將近20萬的薪水,興農牛才有錢準備下半季真的需要的話,請洋投的費用終於到手了,這對於一軍球員來說,不就是個很好的幫助嗎?不過對於二軍來說,需要用到總教練兼球員的球團還真的不多,原本猜想的胡長豪並沒有擔任教練團,我想也可能是想要省錢吧。

說到底,這樣的更換成為球員兼總教練的舉動,我只會想像成為省錢的舉動,是個人想太多?還是原本就是這樣的打算,被看穿了?這我也不能確定,但唯一能確定的是,黃忠義將成為首位一軍及二軍都曾擔任過總教練兼球員的創舉。

搞不好在二軍還有機會聽到"叫你總仔出來打啦!"這樣的口號,放心,興農可是有這個才能的呢!

想看看東哥校長兼敲鐘的狀況再度出現嗎?到二軍看,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