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無論昨天是怎樣大勝對手,事實上興農牛整隊已經破了自己的隊史紀錄,這是無庸置疑的結果,哪怕是最後領先十幾分還盜壘,或者是投手不小心投出觸身球而引起的糾紛,都比不上締造紀錄難堪的結果。

圖:興農牛請加油!此為目前牛隊勝投王陽建福
陽建福  

昨天的大勝,固然讓人覺得很開心,且很多球員的成績都有所進步,藍少白也擊出生涯第二發全壘打,締造單場3支安打及4分打點的個人生涯紀錄,吳宗峻及施金典也都出現猛打賞,只是感覺這算是錦上添花而已,如果興農牛的打線能像昨天這麼順,那又為何擔心連十勝都要熬這麼久呢?

影片:藍少白昨天石破天驚的三分砲
  

不過,昨天的勝利也稍稍讓紀錄不至於太難堪,2003年的時候,上半季第一金剛隊締造了50場球僅得9勝4和37敗的最差成績,下半季則輪到誠泰太陽也拿下9勝4和37敗的最差成績,單季紀錄是恐怖的0。196勝率,最終與冠軍兄弟象隊的勝場差達到41。5場勝差(當年僅比賽100場),這樣的紀錄由今年的興農牛隊要破的話,還真需要爛到透頂的下半季才會破除吧。

興農牛隊目前勝率0。25已經算是近幾年來最差的紀錄,如果再不爭氣的話,恐怕會成為締造新紀錄的爭冠球隊隔年創造最差成績的球隊,也就是球隊最佳退步獎的首號人選,如此一來,球員的臉色也不會太好看,明年的薪情也應該會直直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