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繼昨天的Lamigo Monkeys臉書貼照片事件後,兄弟象隊領隊楊愛華又出來說話了,但這次只針對沒有按摩床的事件作反應,而不針對於球場借用東西後,Lamigo猿隊所PO出來的照片作為回應,實在是令人感到有點的無言。

圖:球員的素質,還需要加強才是
桃園球場04.jpg  

在選擇性回應的情形下,我想這件事情應該也是沒有什麼結論,反正對於球團來說,以後Lamigo對兄弟象的球場內爭執,只會越來越多,不會越來越少,因為在認知上,兩個球隊表現出來的態度早就已經是南轅北轍了,一個很注重細節的部份(應該算說很注重球場規矩),另外一隊則否,所造成這樣的鬧劇,在這裡也只能說辛苦了,Lamigo球隊。

說真的,那場球的主角應該是統一獅隊,在統一主場沒有開放應該是找統一處理,怎麼會去找原球場保管的人呢?針對於這種東西,在沒有主場比賽的Lamigo來說,將所有東西都收起來,應該是基本的禮貌吧,為什麼跟一個當天沒有在那個場地比賽的球隊會有所關聯呢?我實在是想不透。

何況,沒有桌子就去找桌子,沒有什麼就去找什麼,身為客隊的兄弟象隊,既然已經沒有付到錢了,使用者付費的觀念應該知道,客隊用免費的東西就應該心存感激了,畢竟三壘側原本就是Lamigo主隊使用的,應該不是說要開放就開放吧,而且也沒直接問過Lamigo意見,直接在媒體上面放話,這也難免被Lamigo猿隊直接在網路上公布照片了。

最後的結果,應該是不了了之,但是對於兄弟象隊來說,往後誰敢繼續留東西在球場休息室內?規定在哪?說真的,這樣的客人要進來的話,管理球場的球隊會有防備之心,也都是理所當然的出現這樣的反應,至於最後會不會有所道歉?誰知道。只是名聲敗壞的同時,象隊又有一項理由遭其他球迷拿出來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