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今年的中職全壘打大賽,由全壘打前幾名的選手一同參賽,這樣的參賽資格的確是尊重今年打的不錯的球員,也因為如此,近況不錯的這些球員有機會靠自己手中的棒子,將自己推向全壘打大賽冠軍的頭銜。

圖:張泰山今年可能被中斷連續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機會
張泰山  

這些選手分別是:

統一獅隊:高國慶,郭岱琦,郭俊佑
桃猿 隊:林泓育,鍾承佑
兄弟象隊:陳冠任,周思齊
興農牛隊:林益全

外加推荐名單的四位球員:郭嚴文,張名諺,黃淯暟及鄭達鴻,可說是潛力股及實力股的對決,誰能拿下冠軍都很有可能。今年也有最後一球為金球替罕症病患捐獻的活動,公益活動也沒有少。

不過,前幾年常參賽的球員已不復見,包括張泰山和林智勝都是今年有傷,陳金鋒及彭政閔也是有傷在身,如果有一同參賽的話,或許比賽會更精采吧;以及今年回國的陳鏞基沒有機會參賽,也是少了名氣球員的助陣,有點可惜。若有老少全壘打大賽的話(以30歲為分界線),或許會激盪出更多的火花才是。

但這些都建立在健康的身體上面,球員有傷還是多休息的好,而張泰山及林智勝或許會因為傷勢中斷連續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機會,但只要把傷養好,例行賽就可以常看到這些球員持續締造紀錄,或許也是一個好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