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年興農牛隊投手陽建福傷病實在很多,雖然開季成績並不怎樣,但在牛隊算是運氣很好的他目前的成績是球隊中的勝投王,目前5。87防禦率的表現是固定先發投手群中最差的一位,但成績卻是最好的6勝5敗,只是如今又再度降到二軍,到底是什麼原因?

圖:陽建福再度下放二軍
陽建福02.jpg  

5月21日陽建福對上桃猿拿下勝投後,隨即有一個多月沒有出賽,也是因為肩傷而下放二軍,而在下半季開打前升回一軍後,7月3日對獅隊主投5。2局掉5分還拿下勝投,看似狀況已經回穩,但6日陽建福又被降到二軍,據陽建福自己說,很有可能是手肘又出問題,也因此面對上個打席敲出全壘打的楊松弦投出觸身球,才被主審判決出場。

陽建福到底怎麼了,說實話我也不是醫生我也不能確定,但跟去年狀況好的情形比起來,很有可能是因為今年春訓期間到日本而沒有做好完整的春訓練習,導致病痛連連,未能將自己的身體建立好,時常出現病痛也是很有可能的。

而醫生說的給予一個禮拜休息時間,真的夠嗎?依照往例,陽建福很有可能在傷勢未明的情形下,又再度回到球場,而這樣傷傷停停的表現,肯定會影響到他的狀況及成績,很難以最佳狀態再回到球場。

或許今年年底自由球員,到其他更能夠完善給予休息的球隊,才能夠再度看到陽建福那精準的滑球再度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