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中華職棒22年明星賽今年由興農牛與統一獅隊組成的明星白隊,在魔咒的加持下,輸給了由兄弟象與Lamigo隊組成的明星紅隊,只能說興農牛的運氣真是不好,在哪邊就輸,也成為明年明星賽繼續製造話題的點存在。

圖:興農牛走衰運,連十年未勝,林益全全壘打也無法逆轉局勢
林益全.jpg  

前幾年興農牛隊都與兄弟象同隊,但今年與上半季冠軍統一獅隊同隊,依舊無法解除本身魔咒,雖然打線並不輸給對手,但是運氣總是差這麼一點,就像昨天也出現高國慶及林益全都敲出全壘打,卻還是無法獲得勝利。

昨天關鍵點在五局上半,換上王鏡銘後單局爆三分,在明星賽裡面只要單局爆的話,幾乎都很難回天,尤其是當時還是以2:1領先的情形下,被逆轉成為4:2的比數,只能說情勢逆轉,怎麼追都難。後面四局當白隊追上一分,紅隊立刻又多拿一分,這樣的追趕跑跳碰會讓進攻方感到相當無力。

但換句話說,Lamigo也算是幸運之星,只要與他們合作的球隊幾乎都能拿到不錯的成績,真不知道要是由興農牛與Lamigo合作的話,會有怎樣的成績出現?我還蠻好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