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說實在的,雖然是合約已經到期,但我還是不希望柴克離開台灣,畢竟對於義大球迷來說,好不容易擁有的守護神就這麼的離開,是有點危險的。

圖:希克是目前義大最穩定的洋投手。

20130512義大犀牛希克  

但換句話說,本土的後援投手就變得比較有機會,對於林彥峰或林克謙,林其緯等人若狀況好的話,頂替這後援位置是可以的,也是可以讓本土後援投手出頭天,不會在像上半季一樣硬是操沈鈺傑,陳煥陽和林正豐。

如果以戰力來看的話,柴克在義大的確並不是不可取代,因為目前的戰力看起來,下半季象依舊獨走,而義大早已取得季後賽門票,如果在目前的排序不會有所變動的話,義大很有可能在總冠軍賽遇到兄弟象,那麼換掉柴克的理由就很理所當然了。

為什麼這麼說?柴克面對兄弟象隊的戰力最差,如果徐生明總教練真的預設兄弟象隊是總冠軍應該面對的對手,那麼柴克是無法壓制住兄弟象隊,也因為這樣換個洋將對他來說是比較恰當的,因為徐生明太愛使用洋將了。

柴克累計的戰績是0勝2敗1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72的成績,但對上兄弟象隊就是吃到這2場敗仗,13局的防禦率高達6。23,如果可以換了之後讓徐生明心安,我想對球隊的戰力應該有很大的幫助吧。

但或許義大還沒想到新來的洋將丹克的戰力是否符合目前的需求,以及只出賽一場的強克真的夠強嗎?還有目前後援戰力不太穩定,冒然的把柴克換掉,的確是個很大的風險。

目前的時機真的該換掉嗎?說真的不太對,但如果是考量到總冠軍對手的話,或許多延一個月再換,才是最好的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