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兄弟象隊洋將中,原本近幾場表現不穩定的羅曼因為前一場球對上Lamigo的好投之下,因而保住了831洋將大限的關鍵期,而兄弟象隊其他洋將中,庫倫最近時有時無的情況也令人擔心,不過昨天先發的泰勒表現不佳,成為最有可能被刪掉的洋將。

圖:泰勒
泰勒.jpg  

前幾場面對Lamigo隊表現不錯的泰勒,在昨天應該有受到場地的影響,短短五局丟了104球被敲出8支安打,丟掉6分之多,似乎是相當不穩定,但他目前累計的成績7勝7敗在隊中也是相當不錯的表現,防禦率3。12更是投手排行榜上第三名,但昨天這樣的表現,大家會猜測,是不是泰勒可能被洗掉了呢?

只是這樣一場比賽的不及格內容,並不一定會讓教練團作決定,而兄弟象隊目前在二軍的洋將,目前也尚未展現相當優異的實力,想要取代這些原有的洋將,似乎還需要努力一點。

而傳說中庫倫也可能被取代,但到底是誰會接到畢業證書呢?其實目前的象迷都希望原有的洋將留下來,但終究會有怎樣的結果?都要看教練團最後的決定,昨天的泰勒會不會從昨天的期中考變成期末考呢?只有球團才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