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繼上一場陳偉殷優質先發,可惜無關勝敗後,第四次出賽的先發,陳偉殷二次跨過優質先發的門檻,並投出至目前為止先發最長一役,主投7局僅失1分的情況下下場,帶領球隊以10:1獲勝,拿下生涯在大聯盟的第二勝。

圖:今日陳偉殷
20120428金鶯隊陳偉殷   

這場比賽面對運動家隊的挑戰,陳偉殷第一局就出現很大的危機,第一棒Weeks就被陳偉殷連續四顆壞球保送上到一壘,Coco Crisp的短打又點出內野安打,幸好第三棒的Reddick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但壘上兩位跑者隨即盜壘成功,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今年簽來的古巴飛彈Cespedes被陳偉殷精準的控球三振出局,而下一棒的Gomes又再度遭到保送,形成滿壘的局面,最後Kurt Suzuki擊出右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才結束滿壘殘壘的局面。

驚險的度過這一局後,隊友很幫忙的在第二局下半就先幫陳偉殷先以連續安打攻下5分,包括Adam Jones,Betemit,Chris Davis,Paulino連4支安打先得2分,Flaherty滾地球出局後,Andino,Reimold又是連續兩支安打再得2分,J.J Hardy敲出外野高飛犧牲打,攻下本局的第五分後,Markakis才以滾地球遭到刺殺,結束這半局。

經過二局大舉進攻得5分後,第三局Adam Jones和Betemit又是連續兩支安打攻得第6分,奠定勝利的基礎,五局下半又攻得三分,讓五局打完形成9:0大幅領先運動家的局面,陳偉殷也在穩定的投球下,五局結束並無失分。

六局上半運動家隊終於反攻,古巴飛彈Cespedes滾地球遭到出局,但下一棒的Gomes敲出陳偉殷生涯被打出第二發全壘打,但陽春全壘打只能稍稍挽回落後的局面,隨即又沒有出現攻勢,而六局下半金鶯也沒有出現攻勢,六局打完以9:1領先。

第七局已經投到96球的陳偉殷繼續投球,首棒打者Hughes敲出左外野安打,似乎是該換投的時機,但總教練希望陳偉殷投完這局,下一棒Pennington敲出右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Weeks的滾地球讓Hughes在二壘遭到刺殺,Coco Crisp擊出左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後,陳偉殷締造個人單場最多局數的一次,也是首次先發球數破百球的一場。

圖:陳偉殷
20120429金鶯隊陳偉殷02 20120428金鶯隊陳偉殷01  

八局上半教練決定換他下場,陳偉殷也順利的完成這次先發,總共7局的表現被敲6支安打,三振4次及保送2次,僅被Gomes敲出的陽春全壘打失掉一分,共用了107球中有66個好球及,41個壞球,算是還蠻不錯的成績。

首局的危機差點無法度過,也用了27球,到後面6局用80球的演出,算是很好的表現,這場球賽陳偉殷也將目前在大聯盟的防禦率從2。60降至2。22,被上壘率從1。38降至1。32,更重要的是隊友今天的大力幫助,前三場球賽金鶯打者僅幫忙陳偉殷拿下10分而已,這場比賽大爆發讓陳偉殷下場前先拿下10分的分數,可說是力挺陳偉殷的最佳表現。

陳偉殷連續兩場的優質先發,這場隊友給予火力支援,也希望往後能夠持續這樣的表現,繼續站穩金鶯隊先發投手位置。

20120429金鶯隊陳偉殷 20120429金鶯隊陳偉殷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