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季初剛開始林益全打不好的時候,許多人都認為林義守給林益全的薪水未免也太高,但從四月份開始,林益全到目前為止保持五成打擊率,如今躍居打擊率排行榜第一名,外加昨天怒敲個人第50轟,也是本季第三支全壘打,一舉成為目前全壘打,打擊率,安打及打點第一名,可說是最近火力最猛的打者。

20130421義大犀牛林益全  

先前高國輝居於領先地位的安打及打擊率排行榜第一名,但在周四面對Lamigo時,因大腿些許拉傷而轉為代打,前天面對統一獅隊在關鍵時刻跳出來打回追平分,該場比賽1個打數1支安打雖然持續將打擊率推高,只是那場球賽林益全6個打數5支安打,將自己推到安打王的寶座。

下面是昨天全壘打的影片:



昨天雖然新莊是下雨天,但是林益全依舊利用僅有的兩個打席,在四局下半一壘有人的情況下,趁著潘威倫投出變化球剛好是他設定的球路,一舉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將比數拉開到3:0,而在五局結束因為雨勢過大而提前結束這場比賽,也讓林英傑拿到睽違八年已久的完封勝。

林益全一直都是打擊表現不錯的打者,只是在國際賽的表現並不如國內理想,因此出現有人稱他為國內王的稱呼,不過不管到底是怎樣,林益全在義大犀牛隊的確打出應該有的身價,對於他來說,偶爾會出現失誤那是難免,只要多加修正就好,而他能不能保持一樣的成績到季末,讓老闆對他更加信任,拿到應該有的激勵獎金,才能成為真正的50萬身價?我們就等著季末的成績結算來看就好。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想球迷應該給他更多掌聲,而不是關注在他的打擊成績與薪水方面的CP值,這才是身為球迷應該要給與球員的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