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終於簽約了!原本以為還有可能在國內待一年才出國的曾仁和,終於和小熊隊確定簽約,簽約金為162。5萬美金,也是史上台灣選手中排名第4,僅次於曹錦輝的220萬美金,林子偉的205萬美金,王建民的201萬美金。

20130727曾仁和.jpg   

曾仁和今年才18歲,在今年的經典賽被越級徵召參加比賽,但是表現並不如大家的期望,或許讓一位18歲的投手直接去投更高等級的比賽是有點揠苗助長,也讓他嘗受到相當大的壓力才會表現不佳。

曾仁和的速球可達150公里以上,在去年世界青棒賽還標出153公里的速球,早就被大聯盟鎖定,並且有傳言他的身價至少有200萬以上,如今小熊隊以較為便宜的162。5萬美金簽下,算是相當划算的價碼。

與其他年輕選手一樣,趁年輕趕快到國外拼看看,曾仁和在去年青棒比賽完後卻陷入些許低潮,幸好有高人讓他脫離低潮,否則以他的身手如果像先前傳言留在國內的話,實在是太可惜了。

以下列出比曾仁和簽約金高的選手及年份

曹錦輝:1999年簽約金220萬-洛磯
林子偉:2012年簽約金205萬-紅襪
王建民:2000年簽約金201萬-洋基

延伸閱讀:中華職棒要花多少簽約金 才能留下曾仁和?@ottocat 棒球新聞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