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精采的九局下半,南韓隊在最後的緊要關頭敲出追平安打,將比賽拉到了最高潮,彷彿像是03年中華隊在九局下半敲出追平安打時的喜悅,讓南韓隊又出現了一線生機,但這個好消息卻存續不了多久,因為就在延長賽第十局,美夢被像是神一般的神人選手將這個夢敲碎了。

十局上半,那位號稱日本與韓國相差30年的怪物打者又來了,就在2好2壞2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形下,一記中間方向的平飛安打將日本隊再度打到雲端,就在這個再見安打後,這位神蹟般的選手又在一次的當上國家隊的英雄,他就是鈴木一朗,也在這次經典賽出現打擊低潮後,打出最關鍵的一擊讓日本隊又再次的拿下經典賽冠軍。

但是經典賽MVP卻不是鈴木一朗,而是由表現優異的松阪大輔再度拿下,這在史上可說是很少見的,松阪大輔不但力克古巴,搶進最後的八強賽,且在準決賽力扛美國隊,讓日本隊有機會晉級到最後的冠軍賽,這樣的成績對松阪大輔來說或許不是很難的事情,但以他去年在波士頓紅襪隊中拿下18勝3敗的成績,且帶領日本隊朝向最終的決賽,松阪大輔可說是首區一指的大功臣之一。

日本不但在最後的總決賽擊敗了南韓,且也報了南韓上次在日本球場插國旗的慘痛經歷,這次可說是完整的報了仇回來,對日本來說沒有什麼比擊敗最終的宿敵還要爽快的,這也難怪日本在最後也披上國旗環繞全場回敬,實在是有仇報仇啊!恭喜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