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針對於在今天新聞稿中,牛隊打者提出的連敗主因有提到對手都是派出洋投或新鮮的洋將出場,其實我還蠻不能認同的,既然其他球隊也是遇到這樣的情形,又為什麼不會出現相同的理由,而還能夠將對手打爆?

圖:林益全和鄭達鴻算是這波連敗當中打最好的打者
林益全.jpg 20120325興農牛隊鄭達鴻  

牛隊的五場打線到目前為止是這樣的(AB>10)
黃智培 20AB 2H 4K 0BB AVG 0.100
張建銘 18AB 3H 4K 3BB AVG 0.167
鄭達鴻 18AB 5H 5K 1BB AVG 0.278
林益全 17AB 5H 3K 3BB AVG 0.294
蘇建榮 14AB 2H 1K 1BB AVG 0.143
吳宗峻 13AB 1H 6K 0BB AVG 0.077
林琨笙 12AB 4H 0K 2BB AVG 0.333

整隊打擊成績為158AB 29H 7R 6RBI 36K 14BB AVG 0.184

這樣的成績說慘不慘?打擊出問題就直接說,為什麼要說到對洋投?

想想今年兄弟象隊被戲稱僅剩一門砲的兄弟象隊,主力打者的狀況都很好,周思齊23-11,彭政閔20-7,王勝偉22-8,陳智弘17-5,張志豪24-7,僅有張正偉24-2和黃仕豪24-4陷入低潮而已,要說比較起來的打擊狀況,象隊還是樂勝對手。

象隊也在開幕賽曾爆過統一獅洋投強納森(4。2局9安4失分)和昨天Lamigo隊洋投銳(6。1局9安4失分),這些洋投都不成理由,承認打擊狀況差很難嗎?我想這是牛隊目前打擊的課題,多把球打滾地,對方的內野防線也沒那麼差,怎會出現安打甚至是長打?

牛隊的打擊交給打教張文宗後可說是每況愈下,球員在低潮時固須對自己負責,那打教呢?連選球眼都無法幫忙開啟,也無法協助打者脫離困境的話,光是這個黃金教練團就都該下臺了,因為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