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隊日籍投手伊代野貴照在經過中華職棒歷練後,只撐不到一個半月就離開象隊,主因歸咎於戰力不符合球隊需求,而伊代的離開也是繼昂斯及丹尼後,第三位離開球隊的洋將,對於目前只剩下三名洋將的象隊來說,亟需補強洋拳人是當務之急。

伊代野貴照在象隊貢獻六場的成績分別為先發4場球都吞下敗仗,而中繼2場球雖然都無失分,但請洋將來中繼的意義不大,因此象隊也就讓伊代回到日本;先發四場除了第一場球投7局僅掉3分,其餘3場球分別只投五局及不到三局的演出,掉了最少7分,讓象隊光有火力也無法追回這些失分,如此的不及格表現讓象隊忍不住請他離隊。

僅僅主投21局丟了27分,13次四壞球及13次三振,最重要的是被敲出36支安打,被打擊率高達0。33的成績與防禦率9。43的誇張,讓他領到了象隊本季第三張機票離開球隊,對伊代來說,雖然開始學會寫部落格與球迷互動,但這樣難堪的成績也讓他對球迷的付出毫無意義了。

至於象隊來說,洋拳人在總教練交接時也說不來,對象隊的戰力而言等同於雪上加霜般的扣分,如果象隊再無法立即請好的洋將來,甚是動用所謂的暗盤來給洋將來台效力,恐怕球員今年也僅只能繼續陪榜,無法回到巔峰時刻的冠軍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